保持1.5公尺距離下能也清晰收放音 ,適合6~30人通訊會議空間

清晰流暢的通訊會議體驗

內建強大收放音處理、雜音濾除、回音消除等聲音處理功能,已提供清晰的通訊品質,確保每個人都能聽得清楚,提升通訊會議的效率與品質

簡單配對隨插即用,隨時隨地開啟會議!

具有USB/AUX/無線三種連結模式,可支援個人智慧型裝置、個人桌上型電腦與筆電,隨時隨地都可運用手邊的工具開啟會議。

兼具擴充性與跨平台使用性

搭配擴充主機可與視訊主機連接,增加視訊會議時聆聽的真實感,在空間較大的會議室時可同時多顆一起使用,讓會議室裡每個角落都有絕佳的聲音清晰。.

詳細介紹

iMage M6-無線會議主機

回歸會議的最首要的目的-溝通協作,協助使用者打造每位與會者都能輕鬆說與清楚聽的會議環境。

 

中大型通訊會議室的通訊麥克風的首選!
融合 iMageTech Full-Space 技術,透過靈活擺設方式,能強化會議空間的音場,讓聲音均勻分佈,提供完美的聆聽環境。 同時,無線化的聲音架構,可省卻您會議空間佈線及收納的麻煩,讓您的會議保持美觀簡潔。

詳細介紹

提升通訊會議品質的最佳助力

圖像科技提供一套無線麥克風會議解決方案,具備彈性擴充與多用途的無線麥克風系統,提供優質的聲音品質,提供清晰的語音會議體驗

iMage無線麥克風具備輕資產特色,讓企業一開始不需花費大量預算,而是從一台主機、一台麥克風先嘗試導入,未來有需要時候再持續擴大採購,讓經營者在決策時享有更高彈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