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圖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1年,為一家多媒體視訊、音訊會議設備專業代理商,多年來不斷的尋找代理世界各地市面上最先進、品質優異的多媒體視訊、音訊會議設備產品,提供給經銷商夥伴專案規劃應用。

提供經銷商品質優異的音訊與視訊會議週邊產品,並與經銷商站在一起共同經營客戶的理念,讓圖像多年來累積超過六百家經銷商客戶的肯定;而來自各大ISP、SI、AV、多媒體周邊等知名廠商的經銷客戶群的服務經驗,也更一在證明圖像專業實力,是經銷商的合作夥伴首選。

穩定的品質與單一產品彈性運用  是圖像科技對研發產品的堅持



 

 


企業沿革

自2012年起圖像科技成立產品研發部門,將多年來協助經銷商整合的經驗與客戶需求進行歸納統合,著手投入創新發想更俱品質與變動彈性的視訊音訊週邊應用商品,在經過產品研發單位嚴格的品質把關與修正,起已多樣專利認證申請商品也已陸續推出問世。

 


經營理念

目前圖像科技已從設備代理商轉型成為通訊與會議解決方案創新者,力求所推出的產品都能比其他廠商更貼近客戶需要,我們不斷的努力,研發創造更完美的解決方案產品,持續滿足客戶的需求,並超越客戶的期望,成為客戶的信賴夥伴是圖像科技的最終目標。

 

客戶實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