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vacy

隱私權保護政策

  1. 請問您是否接受

    1. iMage APP服務(下稱「iMage APP」)為圖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「圖像科技」)所有,iMage APP服務均由圖像科技負責開發、管理、經營及提供等一切事宜。在您使用iMage APP之前,請閱讀並決定是否同意各項條款。若您下載或開始使用iMage APP,即視您已確實閱讀、瞭解並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。若您不同意任一項條款,請勿使用iMage APP。
    2. 公告者有權隨時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,同時透過iMage APP官方網站或APP公告或以其他方式通知,若您於本使用條款修改或變更公告/通知後15日內未提出反對之意思表示,視同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
  2. iMage APP服務內容及費用

    1. iMage APP適用於行動裝置上之應用服務,您需先下載iMage APP應用軟體方可使用。
    2. iMage APP主要為您提供整合所有圖像科技相關產品之功能,實際內容及功能以iMage APP平台及網站之說明為準,且iMage APP提供者有權隨時增減或變更各項服務內容及功能。
    3. iMage APP應用軟體可免費下載,iMage APP僅提供撥號介面及音訊控制功能並無須支付使用費。但您若係於電信網路或需收費通訊服務使用iMage APP,則需依據您向您的電信業者申請的數據資費費率自行支付費用;若您在國外旅遊時使用iMage APP,使用的是國外當地的電信網路,您將被收取國際數據漫遊費。此外,若您使iMage APP需付費之功能,則需依據iMage APP提供者規定之費率及付款方式支付費用。
  3. 智慧財產權

    iMage APP及其提供之內容,包括所有文字、影片、軟體、圖片、音樂及其他一切內容(下稱「內容」)及iMage APP的商標和標誌等(下稱「商標」),其所有權、智慧財產權及其他一切權利皆為iMage APP提供者或合法權利人所有,且受著作權法、其他智慧財產權法令及其他中華民國及國際法令之保護。

  4. 使用者責任與義務

    您同意如下:

    1. iMage APP僅供您個人正常合法使用,您不得轉售或以任何方式轉讓予他人使用。
    2. 未經iMage APP提供者事前書面同意,您不得對iMage APP內容、商標及iMage APP應用軟體之全部或一部擅自進行出售、轉售、交易、轉授權、連結、傳輸、散佈、修改、改作、重製、進行還原工程、反向組譯、解編、製作衍生著作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、出版或發行之行為,否則應負擔所有法律責任。
      • 以任何方式阻止或妨礙其他使用者正常使用iMage APP、或有其他任何可能干擾或破壞iMage APP及iMage APP提供者平台及系統之行為;
      • 侵害他人之隱私權,包括但不限於洩漏他人個人資料、資訊及騷擾他人等;
      • 冒用任何人或團體之名義,或捏造與任何人或團體之關係;
      • 用於商業用途、或有其他不法交易行為或有任何不當/不合常理之使用行為;
      • 違反本使用條款之其他規定。
  5. 服務限制、終止及賠償

    1. 如您有違反法令、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iMage APP服務宗旨或有任何誤導之虞、或有其他不當/不合常理使用之情形,或有侵害他人權利之不法或不當行為時,iMage APP提供者得通知您立即改正,亦得不經通知逕行刪除您所公布、張貼、傳送或儲存之資訊之一部或全部,iMage APP提供者亦有權不經催告逕行加以限制或終止您使用iMage APP之權利,您不得因此要求補償或賠償。
    2. 如因您違反法令、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有違反或破壞iMage APP服務宗旨或誤導之虞、或有其他不當/不合常理使用之情形,或有侵害他人權利之不法或不當行為等,致iMage APP提供者或關係企業、受僱人、受託人、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(包括但不限於因進行民事、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訴訟費用及律師費)時,您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。
    3. 如因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法令時,導致公告者或關係企業、受僱人、受託人、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(包括但不限於因進行民事、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訴訟費用及律師費)時,您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。
  6. 個人資料之處理及利用

    當軟體系統擷取您的個人資料時起至您要求刪除您的個人資料時止,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、並安全地集體儲存在iMage APP會員資料庫系統中,供軟體系統使用、處理,用以進行科技管理、資(通)訊業務與資料庫管理以及會員(籍)管理。iMage APP服務亦可能將個人資料與其他資料合併,用以提供並改進或開發我們的產品、服務、內容及廣告。

    我們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作為以下之處理及利用:

    • iMage APP為服務營運與客戶管理之需求,使用您的個人資料,例如:資料分析及研究等、稽核,以改進iMage APP之產品、服務及客戶溝通。通知您有關iMage APP軟體系統最新產品、服務公告、以及最新訊息。
    • 協助我們交付、開發及改進我們的產品、內容、服務及廣告。
    • 傳送重要通知,例如有關重大訊息或使用條款或政策修改之通知,但這並不代表我們因此有將各種訊息逐一通知您的義務。
    • 學術研究以及顧問服務與其他諮詢。
  7. 資料處理與傳輸

    當您使用iMage APP服務時,您同意我們根據本隱私權保護政策所述內容,對您的資訊進行資料處理、傳輸、分享和使用。無論您所居住的國家/地區為何,您都授權我們根據本隱私權保護條款在您所居住國家/地區以外之處傳輸、處理、儲存和使用您的資訊以及向您提供服務。部分國家/地區對資料保護的嚴密程度可能與您所居住之國家/地區不同。使用iMage APP服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將與您相關的資訊在全球區域內傳輸。

  8. 使用者規範

    1. 您使用iMage APP前,應詳細瀏覽iMage APP提供者提供之相關說明,以瞭解與iMage APP相關系統相容之軟硬體設備規格。您並應自行配備因使用iMage APP所需之各項相關設備,並負擔相關設備連結有線、無線、或行動網際網路之衍生費用。
    2. 您應自行確認您的軟硬體設備至少具有連結行動通信與數據網路、收發訊息等之功能,若因未具備前述功能而無法使用iMage APP,您應自行負責。
    3. 您有義務妥善保管申請/使用iMage APP時所填寫的使用者名稱、帳號及密碼等資料,並為使用者名稱、帳號/密碼登入iMage APP後所進行之一切行為負責。為維護您自身權益,請勿將上述資料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、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。若您現上述資料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,請您立即通知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。
    4. iMage APP提供者有權決定您是否成功申請iMage APP,亦有權決定或變更iMage APP的申請資格(包括但不限於年齡限制等)。
    5. iMage APP提供者針對iMage APP及其內容並未做任何保證,包括但不限於不保證其穩定性,安全性,完整性,有效性,準確性,符合一定目的,可靠性,無錯誤或侵權等。
    6. 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未保證其他使用者及/或任何第三人不會違反本使用條款及法令,且針對其他使用者及/或任何第三人違反本使用條款及法令之行為,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並無義務糾正或防止。
  9. 服務更新

    iMage APP提供者並無更新iMage APP之義務,但iMage APP提供者得隨時要求您自動下載與安裝更新之iMage APP,以利您繼續使用iMage APP;若您不同意更新,為避免影響系統,iMage APP提供者有權終止或限制您使用iMage APP,且無須對您或第三人負擔任何責任。

  10. 服務停止或中斷

    1. 若iMage APP提供者對本服務系統、相關軟硬體設備或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、升級、維護或施工時,除不可抗力或緊急事由外,將於官網公告或其他方式通知您。
    2. 如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,iMage APP提供者有權不經通知逕行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,如因此致您或第三人產生困擾、不便或損害,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:
      1. 發生突發性之系統/設備故障時;
      2. 發生於所連結之相關通信服務因任何原因被停止,致無法提供服務時;
      3. 發生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無法提供服務時。
  11. 責任限制

    1. iMage APP提供者不保證iMage APP運作時不會發生錯誤、延遲或中斷等情形,某些情形可能會影響您的通訊品質以及iMage APP使用狀況,並可能導致通訊延遲或中斷。因此,您瞭解並同意於使iMage APP時,應自行採取防護措施,如因iMage APP提供者/合作廠商/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失靈、故障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致iMage APP全部或部份中斷、暫時無法使用、遲延、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漏誤、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偽造資料時,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
    2. 如您無法使用本服務時,其所致生之任何直接、衍生、間接、或特別損害等,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。若您使用之項目有支付使用費時,僅於您已支付費用之上限範圍內負賠償責任。但前述賠償責任限制,若依法不得限制者,則限制規定將不予適用。
  12. 轉讓

    1. 您不得轉讓iMage APP的任何權利或義務。iMage APP提供者可將iMage APP的任何權利或義務轉讓給任何第三方,或委由第三方處理,且無須事先通知您。
    2. 您不得轉讓本使用條款的權利或義務。公告者可將本使用條款轉讓給任何第三方,或委由第三方處理,且無須事先通知您。
  13. 其他使用條款和條件

    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得就iMage APP隨時公布、張貼或傳送其他使用規範、條件或說明等,該等使用規範、條件或說明等亦視為本使用條款之一部分,您亦同意遵守之。

  14. 法律與司法管轄

    1. 本使用條款以繁體中文版為優先適用版本,若繁體中文版本與其他翻譯版本間有任何矛盾或衝突,繁體中文版的規定將優先於任何其他翻譯版本。
    2. 本使用條款適用台灣法律,若因本使用條款或因iMage APP之使用涉訟,您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但若法律對於管轄法院另有強制規定者,仍應依其規定。
  15. 隱私權政策

    1. 隱私權政策內容,包括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處理使用者申請、下載、瀏覽及使用iMage APP之各項服務時所蒐集到之個人資料,也包括提供個人資料予合作廠商之事項。
    2. 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以外之公司、網站等,也不適用於非iMage APP提供者/公告者所僱用或管理的人員。
  16. 應用程式

    若您使用 iMage APP軟體系統之同時也使用其他附加功能、外掛程式或第三方之應用程式(以下簡稱「應用程式」),該等應用程式的提供者可能會取得某些您的個人資料。 iMage APP不會也無法控制該等應用程式提供者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訊。因此,在安裝之前,請務必檢視該等應用程式之隱私權政策或使用條款。

  17. 修訂

    本隱私權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,以落實保障使用者隱私權之立意。修正後條款將於iMage APP 官方網站公告之,於公告時起即生效力。

  18. 聯繫我們

   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隱私權政策的問題,請隨時利用iMage APP軟體系統之意見回饋方式或以上我們的官方網站www.imagetech.com.tw/contact.php與我們聯絡,將您的寶貴意見提供給我們。